•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新安人才网协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安徽新华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雯雯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大赛金奖。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全省各高校校内初赛、省内网评半决赛,最终有32名参赛教师入围全省决赛。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前期初赛,选拔推荐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雯雯老师参与省半决赛,通过激烈网评,刘雯雯老师以“发现自我——明确职业价值观”为授课内容,成功进军总决赛。

总决赛采用文字教案网评、现场教学演示、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决赛中,我校参赛教师刘雯雯围绕“职业价值观”的明确与澄清,通过充分的案例分析、科学的内容体系、极具感染力的教学风格,呈现了一堂高质量的就业指导课程,其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答辩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的认可,最终斩获本科组金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模式,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就业指导课程设置,改进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方法,在落实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过程中做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激励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