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扬帆计划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升学深造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韩雪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3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蔷薇社学生会共同举办第期“天之交子升学深造青春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樊哲延和黄朝旭两位同学作为分享人,为在场同学进行有关推免、考研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樊哲延黄朝旭分享自己的保研经和心得体会为主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两人都提醒同学们,无论是考研还是保研,都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才能更好地找准差距,弥补不足黄朝旭结合自身经历,提到推免除了要制定好各个时间段的学习任务之外,还要及时关注推免和考研政策拟报考院校分数线等,注意搜寻准确信息,提前做好参加各高校夏令营的准备;在个人心态调整方面,樊哲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不要放弃,积极争取机会,尤其做好前三年知识的积累,形成自己的专业见解分享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的建议,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发言,全场气氛热烈。

“天之交子”青春故事分享会通过朋辈辅导与交流,帮助低年级同学及早地确定学业规划,树立明确目标,调整好自己心态的同时,积极争取机会,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