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沐阳光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王芙颂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1日下,由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校心理协会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心晴社等协办的“5.25我爱我”心沐阳光游园会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我院游园会活动分为“植物拓印”和“你猜我在哪”两部分。“植物拓印”是选取新鲜的叶片和花材,利用敲击把植物的天然色素印染在棉麻织物上,从而呈现出美丽的图案。它的操作简单易学,创新性强,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你猜我在哪”是让参加者抽取一张照片猜测照片所示景物在学校中的大概位置的游戏。它展现出了校园中那些优美的景物和有特点的地标,让同学们对周围习以为常的校园景色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寻找校园中的美的兴趣。

本次“5.25我爱我”心沐阳光游园会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帮助大学生提升爱的能力,培育自尊自信,同时培养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让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同时丰富了心理育人的形式,培育学生健全的人格,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


AEAD1C55BB7B4235A9441E350E4B4816

1A9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