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共青团2023年工作布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朱文拿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14日中午,微电子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712召开学院共青团2023年工作布置研讨会。该院团委负责人,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团支部书记、主要团学骨干共计40余人参会。

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朱文拿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并要求各团支部书记会后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厘清工作思路、提出工作举措,在今年的基层团组织工作中落细落实。随后,她为大家解读了学院共青团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各支部要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等方面下功夫,通过“三会两制一课”“一月一团日”等平台做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服务青年,共同进步。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各基层团组织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凝聚了团学干部的精气神、责任心。学院将持续围绕“精进知微,胸怀天下”理念,从严管团治团,加强青年思想建设,赋能青年知行合一,依托“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芯青年”育人体系,打造“芯”品牌活动,讲好“芯故事”,培育“芯青年”,全面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