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举办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徐晨晨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10月27日下午,“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在西教301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直属新媒体组织“明理苑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学生主管洪晓梅受邀主讲,学校“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资环学院新媒体中心、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相关政工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洪晓梅以“新媒体与新媒体人”为主题,结合自身宣传工作经验,阐述新媒体的概念、特点及运营事项,并通过“工大月饼”与“党史巡讲活动”为例,剖析优质推文要素,着重分享图片拍摄与排版格式的经验技巧。随后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公众号运营模式和规范进行自由交流与深入探讨,对话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培训会后,资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晨晨总结发言,希望新媒体工作队伍同学能够在未来工作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讲好工大故事、传播工大声音,为学校形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发挥新媒体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提升与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新媒体工作队伍业务水平。今后,“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也将立足于学生队伍能力提升,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培训,切实让学生乐于参与、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