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红歌映初心”研究生主题美育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张忠明    来源: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新思想,红歌映初心”研究生主题美育实践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1958小舞台举行。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赞颂祖国和歌唱青春两个部分。表演者以合唱、独唱等形式,用歌声带领师生重温奋斗历史,涵养爱国情怀。在《歌唱祖国》《我的祖国》《国家》《我的中国心》等红色歌曲中,激昂的旋律与有力的节奏让在场的师生热血沸腾,纷纷加入到合唱中。《梦想天空分外蓝》《明天你好》等青春歌曲,通过歌唱美好未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间,听曲猜歌名、歌词接龙等小游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优美旋律唱响校园。

本次活动是学院引领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以创新的形式提升师生的学习成效,艺术化表达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