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孙根    来源: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5月8日至1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劳动实践期间,学院结合日常寝室文明卫生检查以及专教卫生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学生对宿舍、专教进行了全面清洁、清扫,打造良好的生活以及学习环境。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前往校内的劳动实践基地,清理基地内的杂草和杂物,整理基地环境,为共建美丽校园贡献劳动力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劳动是获得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也是培养造就栋梁之才的重要条件。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强化了实践体验,提升了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