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北京淡上伦建筑师事务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张曼娟    来源: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5月11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一行赴北京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我校校友、北京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董事长曹亮功对孙建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事务所的创办历程。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培养专业优秀人才、追求专业发展、创造社会价值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创美好未来。

孙建海在致辞中对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育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北京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总经理韦建红详细介绍了北京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架构和代表成果。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茜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及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仪式上,孙建海与曹亮功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关茜与韦建红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北京淡士伦建筑师事务所(DSL)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提供综合性专业服务的设计咨询公司。DSL(中国)的业务范围覆盖规划、建筑、环境等领域,紧密地与中国的发展建设相结合,于设计全程贯彻领先理念、功能适应性与文化重新阐释,注重将长期、广泛、专业化的工程设计实践经验与地域特点、文化特色相结合,在国内完成了多类型的建设项目,如商业综合体、酒店、办公、居住区、城市规划等。

本次活动是建筑与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立足学院毕业生需求和企业需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后续学院还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