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开展“团心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张忠明    来源: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助力社区科普宣传,美化社区环境,5月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联合合肥市嘉山路街道七里塘社区在辖区开展“井盖创意绘 团心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井盖美化主题为“垃圾科学分类”。志愿者们细心选色、构图,将垃圾分类知识与绘画完美融合到一起,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彩绘图案跃动于井盖之上。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倡导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

本次社区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建艺学子的专业优势,通过创意涂鸦,将井盖打造成小朋友爱看、成年人爱学、老年人看得懂的垃圾分类宣传“新阵地”,在潜移默化之中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