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3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7号楼学生社区开展“弘扬劳动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支委王贝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习声回响: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和《劳动铸就中国梦》,感悟幸福之花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舟靠劳动驱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磨炼意志品质,养成劳动习惯,珍惜劳动成果和幸福生活;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自己的身上生根发芽,以不懈奋斗唱响劳动者之歌。活动后,同学们分别回到寝室投身到清理工作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校“劳动教育周”为契机,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在实践行动中将劳动与创造、劳动创造与历史进步、劳动创造与人生幸福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