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上午,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来到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情景体验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学院通过此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总要求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