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精仪讲堂——科技论文撰写”讲座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学术水平和知识研究能力,5月11日上午,仪器学院邀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虚拟仪器与网络化系统分会秘书长武娟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分享科技论文撰写方面的心得与经验。

武娟首先介绍了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仪器仪表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相关成果,随后从研究目的、方法、结果、讨论和结论等方面重点讲解了论文撰写需注意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在撰写论文时要注重可重复性实验结果的描述,切实保证研究数据的准确性和可信度。

本次“精仪讲堂”学术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同学与老师进行了深刻探讨和交流,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