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阳光与心灵,运动伴我行”研究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高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7日在屯溪路校区东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与心灵,运动伴我行”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不倒杆、摸石头过河、丢沙包、珠行万里等多个趣味活动项目,以及有趣的游戏环节。活动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紧张而又不失温馨,热闹而又不失条理,让大家在锻炼身心的同时,也能增进人际交流,释放压力,缓解心理紧张,体验到了课外活动所带来的愉悦和快乐,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升生活品质、宣传健康理念,为大家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