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 正文

仪器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历史,砥砺奋进创未来”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力量,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铭历史,砥砺奋进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测控技术与仪器21-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庄严肃穆的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无不令人动容。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佩之情。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大学生要珍惜韶华,昂扬奋进,用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书写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精彩答卷。

奋楫扬帆新时代,逐梦追光新青年。本次活动是学院五四青年节特色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自觉在奋斗中淬炼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精进不怠、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