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学生赴合肥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盛鸣宇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023530日,“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带领19名学生走进合肥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过程中,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游志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规模现状、企业使命、岗位薪资以及人才需求等。交流结束后,学生集体参观感受集团总部办公氛围和分校区教学环境,在分校区教室,校友代表与学生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工作与实习等相关问题,让大家对方田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

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旨在引领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拓宽学生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和了解,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