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金融硕士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叶荣菁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529日晚,经济学院举办了金融硕士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经济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进行分享。

即将就职于华安证券的徐嘉伟在分享中强调了实习期间沟通反馈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敢于沟通、善于沟通,抱有坚持到底和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王卓作为上海财经大学的准博士生,认为日常学习中要打好基础,多和老师交流,多阅读顶刊,学会思辨,在总结中产生新想法;祁原杰分享了入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的经验,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笔试面试情况和近年的招聘信息;彭春淋则详细介绍了他备考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分局的经验。最后,与会同学与四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为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生提供了一个与应届毕业生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思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