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走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王梦茹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并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5月17日,“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带领24名学生走进视源股份合肥产业园。

活动过程中,视源股份合肥产业园负责人带领参观了视源股份合肥产业园的展厅、办公场所和休闲场所,详细介绍了视源股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领域等情况。在座谈环节,产业园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企业校园招聘计划、星源计划实习生项目等做了重点说明,学生针对招聘流程、待遇保障、晋升路径、成长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发言。

本次“走进企业”活动,积极推进了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高效结合,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促就业稳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