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经济类专业2024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盛鸣宇    来源:    浏览:    打印

516日,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楼举办“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经济类专业2024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对接会。学院合肥校区、宣城校区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实习对接会共有32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金融、贸易、制造业等多个领域,提供三百多个实习岗位,与学生专业对口性强。到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咨询参会企业发展规模、岗位职责和实习环境,企业代表一一回应,现场交流融洽热烈。

当天下午,学院邀请各企业代表分别在科教楼B100510061008室开展实习对接座谈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工程系、经济学系负责老师与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双方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校企合作模式,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变化、产学研合作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实习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交流平台,增加学生对于行业前景、企业文化、专业岗位的了解,有利于学生精准定位、明确方向,搭建从实习就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