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开展“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主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2日晚,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1号楼学生社区开展“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主题读书研讨活动,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诵读的书籍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该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活动伊始,领学人范泽琳选取了“习书记与我们聊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习书记来到我们的慈善爱心屋”等章节,号召同学们谨记总书记嘱托,投身基层服务,接受思想淬炼与实践锻炼。随后,学员们分小组展开激烈研讨,分享思考感悟。学员彭思雨晨说道:“通过阅读,我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怀与期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学会自找苦吃,脚踏实地向前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