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开展第一期“诵读红色经典”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举办第一期“诵读红色经典”研讨会,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诵读的书籍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研讨会上,发展对象班学员李良、左飞云两位同学通过PPT领读的方式,详细解读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四个章节。随后,发展对象班学员分组讨论,每位成员都分享了自己感触最深的章节片段,发表阅读体会和感悟。学员沈晓东说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通过对书籍的研讨学习,我们在交流碰撞中感悟真理,让思想入脑入心,我们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读书研讨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热情和信心,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