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赴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党校第69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前往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是一个具有现代化、高科技、独具特色的地质古生物专业博物馆。活动伊始,国际经济与贸易2021级2班李心雨同学发言,号召同学在实践中聆听历史的声音,感知时代的召唤。随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地球厅、生命演化厅、恐龙厅、矿物岩石厅以及资源与环境厅。孔雀石、蓝铜矿、青金石...各类藏品引发了学生对于地质科学的兴趣,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通过科学技术手段直观呈现在学生面前,加深了学生对于自然界的认识。学员范泽琳说道:“此次实践对我来说是一次启蒙,通过参观我感受到国家的地大物博,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努力,多实践多学习,用脚步丈量中国大地。”

此次实践活动普及了国土资源知识,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开阔眼界视野、增长知识见识、厚植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