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开展“烈士家书里看初心”主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科教楼B座1006室开展“烈士家书里看初心”主题读书研讨活动,经济学院第69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诵读的书籍为《红色家书》。会上,领学人崔钧政、李静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向警予《你的九儿在这里》、朱振汉《你辛苦抚育是有价值的》等数十篇烈士家书,同学们共同研读、感受、分享每封家书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透过一封封触动心灵的家书、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张张昂扬向上的老照片,同学们在共同追寻红色记忆的途中,重温了革命历史的温度,也更加坚定了红色信仰。

此次读书活动让同学们再次深刻感悟到红色精神的力量,坚定了同学们“既然生逢其时,那就为之奋斗”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重任,书写精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