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凤阳一村社区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开展“趣味活动进小区,垃圾分类入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贯彻青年志愿者精神,将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垃圾分类的理念传达给社区儿童,3月18日,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凤阳一村社区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举办“趣味活动进小区垃圾分类入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同学首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接着,在志愿者同学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现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竞赛,志愿者同学现场为获奖小朋友颁发奖品以资鼓励。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带领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垃圾分类,在动手实践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此次志愿活动是经济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培养小朋友们建设文明城市、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