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拳拳赤子心,青春献与党”主题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宿舍楼2号楼学生社区举办“拳拳赤子心,青春献与党”主题手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内涵及其历史意义,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经典瞬间,体悟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随后,学生们分组合作绘制党建主题颜料画和纸浆画,同学们或用牙签点匀使纸浆和木板紧密贴合,或手执画笔在油画布上填涂绚丽多彩的颜色,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绘画完成后,同学们手持自己的作品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句号。

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党建文化引领,红色薪火传承”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将手工创作与弘扬红色党建文化相结合,增强学生使命感。经济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社区党建文化活动,丰富青年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潜移默化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