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国祯书院开展“雷锋精神贯心中,植树添绿暖春风” 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加深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践行生态保护的理念。3月11日,经济学院萌芽志愿服务中心前往国祯书院开展“雷锋精神贯心中,植树添绿暖春风”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志愿者们配合生动形象的视频,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来源以及深刻内涵,引导小朋友们向雷锋同志看齐,传承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志愿者同学用有趣的动画和图片向小朋友们介绍即将到来的国际植树节。之后的共绘植树节画作环节,小朋友们手执画笔,画出绿树成荫、绿水青山的景象,更加体会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志愿服务是经济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小朋友们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树立生态文明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