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手绘雷锋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赓续弘扬雷锋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3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组织志愿者赴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手绘雷锋风采”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同学绘声绘色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并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核。同时,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以及自己的感悟。随后,志愿者同学分发环保袋和颜料,组织小朋友们按照自己心中的雷锋同志形象进行手工绘画,小朋友们挥洒颜料,描摹线条,真正走近雷锋同志,完成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需要代代传承。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新时代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