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荧’风奔跑,逐梦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缪志坤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塑造强健体魄,5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开展“‘荧’风奔跑,逐梦未来”荧光夜跑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低年级1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提前组建线上活动交流群,同学们积极报名,百余名同学加入到了荧光夜跑的行列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签到,参赛同学领取并佩戴荧光手环,大家准时在操场完成全员集合,随后在负责人介绍完活动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同学首先集体完成了夜跑活动的基础热身教学,随着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荧光夜跑”的序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沿着操场跑道缓缓拉开距离,盈盈微光在操场上跳跃,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强身健体、磨炼意志的运动平台,在校园内营造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浓郁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感受体育的魅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强健的体魄担当青年使命,筑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