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校2022年十佳大学生党员朋辈教育研习营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类超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大学生党员朋辈教育研习营闭营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

闭营仪式上,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柴赛宣读了结业通知、表彰决定,研习营学员潘诗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研习营期间的所思所感。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类超进行了结营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以本次研习营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研习营充分发挥了我校十佳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引领作用,通过朋辈事迹分享、专题学习、交流汇报、专题实践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领学员们昂扬向上,创先争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