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九届团学组织述职汇报暨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缪志坤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3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三教201举行第二十九届团学组织述职汇报暨骨干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第二十九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述职汇报过程中,来自学院学生会、春风社、新媒体中心、化馨社、科技与创新协会、学业发展协会等六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2022-2023学年以来组织部门的任职及工作情况,主要围绕部门建设、成员管理、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分享了各部门在学年中开展各类活动与服务同学的情况,展示了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同时,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一学年以来各团学组织工作开展平稳高效、丰富多彩。

汇报结束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缪志坤向全体参会同学开展了“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做清新阳光的学生骨干”的专题培训,对过去一年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与感谢,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主动担当作为,成为有朝气、不俗气的学生骨干,进一步发挥在同学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述职汇报暨骨干培训会是该院“化才育英”学生骨干培训计划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坚持落实团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该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干部队伍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与能力,强化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