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精准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古越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全力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和精准就业,5月1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实习对接会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宣讲厅成功举办。

为满足同学的就业实习需求,此次对接会学院精选了与专业对口的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日立能源变压器有限公司、欧力杰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安徽行健智能制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维谛技术有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家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累计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100+。宣讲环节,各用人单位积极向同学们进行公司推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类型、相关招聘要求、岗位需求以及薪酬福利待遇,并积极展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质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此次宣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紧密对接产业发展和科学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的良好机会,提醒同学们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前仍就要保持良好的择业心态,积极把握机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3班的王智元同学说,作为一名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我深切地感受到所面对的就业压力。学院所组织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对接会正好为我这样迷茫着的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明确了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具体需求以及应届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就业能力,指明了求职道路。

本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实习对接会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就业帮扶举措之一,搭建了实习就业双向沟通平台,助力解决毕业班同学实习意愿,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学生成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