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熠路童行”阳光课堂学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侯崇琦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2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前往琥珀社区开展“熠路童行”阳光课堂学业辅导活动,为社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帮助新时代青少年巩固知识、开拓视野。

学业辅导活动开展前,志愿者提前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前准备,认真备课,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学业中的问题,凝练知识点,引导学生们举一反三,同时在原有知识点的基础上进行知识延展,开阔视野,提升阅历,引导学生明确学习意义,不要把学习当作任务,而是用发展进步的态度面对学习,培养学习兴趣,学会自主学习。精心的准备,丰富的内容,在志愿者和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辅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学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学业辅导的基础上拓展素质教育和兴趣教育,解决学业困惑,充分发挥志愿者的自身价值,助力社区儿童养成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德智双辉,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