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吴泽霖/文 周妍茹/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设置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在笔试环节中,选手们认真阅读试卷上的题目,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答题。通过此环节,考察了选手们对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掌握情况。笔试过后为知识抢答环节,选手们分为若干小组进行。选手们在团队协作中积极抢答,并对二十大的理论知识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向心向党的精神面貌。在竞赛结束后,主持人宣讲了二十大的意义和成果,并号召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了解有关党团的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时事,更好地肩负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竞赛,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时代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