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实践创新展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吴泽霖/文 文希扬/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实践创新展未来"主题讲座,关工委朱政红老师受邀作报告,2022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班学员聆听讲座。

朱政红通过讲述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故事,教导同学们不要只满足于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会将其运用于实践当中,敢于创新实践,勇于挑战自我。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要求同学们发挥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锻炼表达自我的能力。讲座最后,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最近阅读的书籍,鼓励同学们平时通过图书馆及网络查阅资料,培养多渠道自主学习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体会创新实践与敢于表达自我的重要性,表示会将朱老师的谆谆教诲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