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感恩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5月19日晚,我校2016年“感恩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各学院组织的初赛选拔和推荐,共有26名参赛学生来到了本次学校“感恩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在比赛中同学们切实结合自身实际受资助经历,围绕“感恩伴我行”主题,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阐述了自己对于“感恩”的看法和深刻理解,或饱含深情或激情澎湃地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和对父母师长的真挚情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热情洋溢,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昭显了工大学子的蓬勃生机,更激发了到场学生的感恩和奉献意识,鼓舞了受资助学生的励志成长成才的昂扬士气。

感恩于心,感谢以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对本次活动做精彩点评,李部长肯定了参赛学生们的表现,对学生们的感恩之心深表欣慰和感动,鼓励受资助学生把感恩转化为他们努力进取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此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