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5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及普及,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服务水平,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发展,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资助政策校内和校外宣传活动相结合,采取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式。校内相继开展了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毕业生诚信教育、资助问卷调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勤工助学表彰等活动。校外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联合相关学院,组织老师远赴湖北红安、罗田等地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走访活动,在带去学校关爱的同时,也向家长及时宣传了各项资助政策,开辟了我校资助政策宣传“进家园”的新模式,将资助政策的宣传渠道由校内延伸到校外。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更好地指导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入发展,力拓资助工作的“精准化”发展,实现精准资助;另一方面将“资助”与“育人”密切结合,将资助育人工作实践进一步落实与发展,力求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意识、自强意识。

资助政策校园宣传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