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莘莘超市八周年感恩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培养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11月16日至18日,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屯溪路校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莘莘超市”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推出“莘莘店庆优惠”、“莘莘倾情赠送”、“莘莘感恩心意”、“莘莘喜悦分享”等感恩系列活动,以回馈我校师生八年来的鼓励和支持。更有“莘莘风采展”,回首“莘莘”八年风雨,与我校师生齐欢畅、同进步、共辉煌。18日店庆活动当天,“莘莘超市”全体学生员工激情饱满、热情洋溢,以青春的活力彰显了莘莘的生机,以高昂的“斗志”影响了往来的师生。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开展顺利,参与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得到广泛的好评。

“莘莘超市”由我校学生自主管理、经营,自2008年创办以来,每年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近150个勤工助学岗位,切实地帮困助学,实现了资助方式从“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的转变,更在资助育人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方面有着显著成效。2014年设立的“莘莘助学金”,连续两年资助学生150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一百余万元,实现了资助资金的爱心传递和良性循环。“莘莘人”勤工助学、自强创业,服务师生、回报社会,今后还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为更多学生提供多方面锻炼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