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翡翠湖校区学工部勤工助学团队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翡翠湖校区学工部勤工助学团队趣味运动会举行

12月13日下午,翡翠湖校区学工部勤工助学团队趣味运动会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东馆举行,翡翠湖校区的学生学风建设中心、学生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及多功能厅学生服务队三个勤工助学团队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项目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考验成员之间团队协作能力的“扔沙包”、“五人六足”和“篮球赛”,又有考验脑力、彰显个性的“趣味乒乓球”、“球球大作战”及“五子棋对弈”。成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参与的项目,现场竞争激烈同时欢乐不断,成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愉悦的下午。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各个团队成员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加强学生勤工助学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团队成员之间情感联系、增强团队内部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朱大勇/文  宋思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