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动态 > 正文

合肥校区2021年新生军训团机关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5    作者:宫珏    来源:    浏览:    打印

823日,2021年新生军训团机关工作布置会在屯溪路校区学工楼北楼202会议室召开,军训团机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营教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钟小要在会上指出,此次军训工作开展时期特殊,任务艰巨,在工作过程中一方面是要注意预备役士兵与军校学生、学生助理教官与承训部队、教导员指导员与学生助理教官三种模式的结合。另一方面是要注重军事科目、日常学习生活、爱校荣校教育、劳动育人教育多方面教育工作的融合。他对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此次军训工作重点是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对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优化与调整,组建国防教育宣讲团,注重养成教育与素质能力的提升;各营连教导员指导员要以军训工作为主,全程参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开展理论教育,切实保障安全,确保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训团副政委崔健主持并汇报了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及军训团各部门任务分工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容进行了讨论。

我校合肥校区军训团下设办公室、训练部、宣教部、政治处、后勤保障部、医疗保障部,团部设在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