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城乡规划学专业高年级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2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城乡规划专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城乡规划学专业2011级4名同学与低年级同学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4名毕业班同学分别从考研、保研、出国、就业等四个方面与低年级同学进行现场交流。他们分别从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切入,分享他们选择不同发展方向道路时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经验。他们针对不同的发展方向,指出“向优秀同学看齐,见贤思齐”、“早做准备,早做计划安排”、“关注绩点成绩,关注语言能力”等经验及观点,到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随后,低年级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择业及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城乡规划专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是该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高低年级学生间的“传帮带”作用,营造良好的院风,让低年级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提高对城乡规划学专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