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会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9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会第四次例会在纬地楼515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研会主席吴量主持了此次会议,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汪红梅老师莅临指导。

此次例会的主要目的是吸取前段时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并安排接下来的工作。首先,汪老师介绍了最近要举办的“两学一做”活动,并提出要举办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必须发挥党员带动身边人的优势,加强同学间的联系,要提升研会的办事效率,最好的办法就是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接着吴主席发言,他总结了前段时间研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还请几位同学谈了这段时间的工作感想,并表示后面的活动中会采纳大家的建议,把研会办得更好。最后,吴主席还针对后续工作提了七点要求,希望大家能通力配合。

此次例会是第十二届研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重要例会。通过召开本次例会,不仅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还以其中的经验和教训为指导来安排后面的工作。大家都表示深受启发,会鼓足干劲完成接下来的任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汪老师和吴主席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土木学院研究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