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电物、微电子学院2013级本科生“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金惠萍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关于面向2013级本科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016511日晚7点在主楼113教室召开了2013级本科生“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6届毕业生优秀代表李佳文、卢朝生、王越、盛智臻,通过讲座和自由交流的方式给2013级本科生分享了宝贵经验以及求职中的的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及时确立自己的目标,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2013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随后我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即将面临考研就业的学生掌握更多的信息、技巧,力争让我院学子赢在就业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