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16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许伟通部(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学工机关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代表学校对许伟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整体情况、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许伟通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广泛加强业务交流。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介绍了我校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体系思路和具体举措。与会人员还就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社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许伟通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