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优秀创业者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学校组织开展30场优秀创业者校园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生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全校1.5万余名学生参加了线上线下宣讲活动。

学校邀请了安徽科瑞特公司创始人储亮、图石设计创始合伙人何杨等30位杰出校友和行业优秀创业者,围绕“创办高科技企业的愿景”“新能源产业的强势崛起与融合创新”“返乡创业历程和成长感悟”等主题开展校园宣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就业创业热情。宣讲内容聚焦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传授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人生成长感悟,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引导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大学生积极就业创业。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工作,构建“全融通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开展就业创业讲座和学生求职能力培训300余场,帮助学生明确求职方向和职业目标,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