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5日,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第一宣讲厅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小要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秉持新理念,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在“发动学生、组织学生、依靠学生”上下功夫。二是坚持新思维,将底线思维、精准化思维、互联网思维融入新学期学生工作中;三是践行新体系,扎实推进“六项行动计划”“八项重点工作”等工作的落地落实;四是健全新平台,进一步拓展学生社区建设,优化学工信息化系统,为学院减负、为学生赋能。五是落实新要求,聚焦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要转变状态和作风,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效率完成。六是建立新机制,秉持“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的理念,践行“大项目”运作,促进“大团队”协作,实现“大力度”创新,共同谱写新学期学生工作新篇章。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崔健、李洪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就研究生工作、就业工作、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等分管模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