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合肥校区2022年新生军训团机关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朱怀谦、李之涵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17日,2022年新生军训团机关工作布置会召开,军训团机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营教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钟小要在会上指出,此次军训面临疫情和高温两方面压力,任务艰巨。他对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师生同训,全体教导员、指导员和军训团成员要全程参与,以身作则,与学生同甘共苦。二是要做好“军”“政”双训,扎实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提升育人实效。三是要实现多元施训,充分发挥助理教官朋辈教育的积极作用。全体军训团成员要保持在岗在位,实时陪伴在同学们的身旁,积极配合承训教官,确保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任务高质量完成。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训团副政委崔健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军训团机关各部门任务分工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我校合肥校区2022年新生军训团下设办公室、训练部、宣教部、政治部、后勤保障部、医疗保障部,团部设在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