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合肥校区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李之涵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3日军训团各营分别在训练场地举行军训动员,军训团各营营长、教导员、全体指导员、教官和参训学生参加动员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军容严整、军姿挺拔,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生军事训练的开始。

各营教导员首先向承训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向参与军训的老师、助理教官和同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愿。希望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成长成才“动力源”;坚持科学参训,提振学习生活“精气神”;强化安全意识,拧紧同心筑梦“安全阀”以实际行动展示出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

各营营长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营造良好的训练气氛,认真履行军人职责使命,做好文明施训,科学施训,勉励同学们积极克服困难锤炼意志品格用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和坚韧的品质为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学生代表表示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军训考验认真上好入学第一课,为今后在工大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员结束后,各营按照计划开始训练合肥校区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