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合肥校区2022年军训工作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朱怀谦、李之涵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17日,合肥校区2022年军训工作对接会顺利举行。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聂中岳上校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出席对接会。

会上,钟小要代表学校向承担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2022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全体承训教官要注意训练方法,遵循施训规律,高质量施训;二是注意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极端天气的客观因素,保证训练安全。三是全体参训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军训育人成效;四是全体参训人员要凝聚强大合力,加强协同一致,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聂中岳上校介绍了此次来校承训学员的情况,交流了此次承训的基本想法,他表示将高质量推进此次军训任务,展示军训工作“六个效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介绍了2022年新生军训准备工作等情况。对接会前,与会人员在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分别查看了今年军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