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16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处(部)处(部)长、团委书记郑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学工机关相关领导、学工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钟小要对郑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育人格局及育人现状。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在 构建“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的育人格局下,注重资源整合,坚持树立三种思维、建设四大建设中心、推进六项行动计划、落实八项重点工作、实施“全程融通”一体化育人方案。近年来,学校在“三全育人”的工作合力下,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主题主线,在校院工作统筹落实、创新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介绍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运营相关情况、“两站两服务”工作情况;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国剑介绍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介绍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郑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安徽省内的标杆院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学生工作中特色鲜明、实效明显,有很强的学习借鉴和参考意义。

会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业务服务社区、生活成长社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