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8日,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宁一行来校参观调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学工机关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对赵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举措及经验。他指出,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的教育方针,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深度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学校结合学生实际,对标工作要求,依托学生公寓连廊等学生集聚的中心区域打造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学生教育实践社区、学生业务服务社区,并持续推进“一站式”智慧学生社区建设,着力开展党建引领、职业发展、心灵导航、文艺体育等多个维度的活动,努力打造形成符合学校实际的高校版“枫桥经验”。

赵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社区建设的推进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结合学生和学校实际扎实推进进行学生社区建设,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工作思路具有前瞻性、工作计划规范可循、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对兄弟高校的学生社区建设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会后,安徽理工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业务服务社区、生活成长社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