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9日,学校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402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征兵工作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学生事务管理科主管狄正烈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各学院的征兵报名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对各学院2022年下半年征兵情况进行解读,督促各学院摸清报名学生情况,进一步做好教育引导。向各学院征兵工作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属地2022年下半年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征兵工作流程和相关优惠政策等。希望各学院能重点面向应届毕业生,积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利用学院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进行征兵宣传。

最后,各个学院交流了征兵工作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疑问,并对当前学校征兵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杨倩/文 杨倩/图)